今天去學校時

我先去找麻吉

結果我還是向上次一樣傻傻的在門口等

下次我要打電話啦

真的是......

之後

魚魚就來了

我跟假會就一直互相傳歌

到了7點過45時

才去學校

到學校時

彭捷就衝過來抱魚魚

魚魚就嚇一跳

集合結束時

我們就去逛街

等彭捷下課去送喝的

再等的時候裡 我們3人在操場樓梯聊天

聊的內容呢

是秘密

彭捷下課之後就送喝的給他啦

之後就到墊腳石

我們三個竟然玩起自拍來了

是我先開始的

之後三個人就瘋自拍起來了

拍完之後

魚魚就先回家了

假會就陪我等媽媽來

來了之後就回去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