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明高中』.......


今天我很開心

進去慈明高中 那裡真大 

好像還不錯

本來有錄取啦不過因家人反對

所以就錯過囉  那我不就報假的

浪費我的一百塊    真是的


帶我們1車的學長姐

姐姐是很漂亮啦  不過學長就..... 不予置評

一直在跟姐姐聊天  一路上   我把電話給姐姐

到他們的聖露大樓  剛蓋好的唷  裡面蠻大的

椅子超舒服的   看著簡介和表演

他們的 B-BOX 真的太厲害了啦

熱舞社  其實也是不錯的

參觀宿舍 {其實甚麼也沒看到}

一直爬樓梯 累死我

吃午餐  童超開心

吃完後  接著是明台的車

上明台的車上後  打開窗戶   跟姐姐說掰掰~

依依不捨的說~


才沒幾分鐘  就到了



........明台高中』........

一直走來走去很累耶   到了他們的大廳

第一個 好像是 資訊吧

到比較中間時

調酒表演  本來只是舉手上去拿給他們喝

沒想到要當場喝完   喝下去之後

頭有暈暈的   它是雞尾酒

奇怪勒  下一次  最好不要再試

然後 以下省略     到了最後一個表演

街舞社   其中有一個

真的好帥喔   根本就是日韓的合體版

真的太帥了啦   街舞我只會一點點

今天整個就是很嗨   超開心的啦



201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