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   期待好久的生日   

好多多的感謝唷





謝謝劉郡送的禮物和卡片 {同年同月同日生 超有默契的 }

謝謝劍蘭哥哥發的簡訊 {謝謝你 我超愛你的 真不愧是哥~}

謝謝銘志舅舅送的衣服   {謝謝你 衣服我超喜歡的}

謝謝阿梅阿姨送的布鞋  {小綠鞋子 好棒棒}

謝謝癸宇哥哥送的錢包 {今年終於不是吃的了}

謝謝小鬼哥哥送的耳環  {很漂亮 我很喜歡}

謝謝婉婷舅媽給的500塊

謝謝媽媽給的600塊

謝謝裕寶發的簡訊

謝謝淑勤發的簡訊

謝謝小李發的簡訊

謝謝家慧姐姐卡片和禮物 {謝謝你 最愛你了 不好意思讓你破費 一人一隻錶 感情到永遠}

謝謝小孩妹妹送的卡片和禮物  {你送的東西好多唷 我超愛的}

謝謝魚魚老婆送的卡片  {謝謝老婆的的愛心卡片}

謝謝布丁送的卡片   {我好喜歡}

謝謝螃蟹果凍卡片   {才不會醜呢!}

謝謝詩婷送的卡片

謝謝念婷送的卡片和禮物

謝謝政憲送的卡片和禮物

謝謝瑋蘭送的卡片

謝謝郁雯送的卡片

謝謝阮堂送的卡片

謝謝雅璟送的卡片

謝謝佳恩送的卡片

謝謝貓耳送的禮物

謝謝笨學送的卡片

謝謝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今天 是我最ㄅㄤˋ的一天

全身都是蛋糕味   ==""







2010年5月18日



是小戀有史以來  最開心的一天


謝謝你們   我好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