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

以前我很傻也很笨 不過現在是全新的開始

回憶的碎片就隨風飄去吧~ 

回憶的碎片已無法復原 雖然無法忘記他 不過 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他

這傷口雖然現在無法復原 不過 相信有一天一定會復原

我期待那一天的來臨  因為我已學會放手了 

記得上國中之前  是新生  對他無法釋懷 不過之後發生一些事情  讓我意外交到了知心朋友

雖然"現在"還是有點痛 不過有你們這些朋友 我一定可以支持下去 因為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啦~

謝謝你們這些好朋友 還有現在這個男生

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的

你們也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