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三年級

一起去畢旅

我真的很開心

從來沒那麽放鬆過

跟908的朋友

讓我印象深刻的事

是第一天的晚會

那天

有一個朋友

打來

把我罵到哭了

灰灰問我

怎麽了

不知道為甚麽

碰到

現在交的這些好朋友

我的淚水

會無法克制的留下來

也許

是因為

我把他們當成了

重要的朋友吧

然後

我不知道為甚麽

我會靠在布丁身上哭???

很多人跑來安慰我
{包括假會 螃蟹 小鬼 萱萱 灰灰 詩婷 小孩 還有很多的人}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所以我愛死這次的畢旅了

逛墾丁大街的時候

他那裡有的店

幾乎 我都走進去了

那裡的東西

好好看唷

讓我嚇到的是

萱萱買了好多好多手練

嚇死人了

在車上

一起唱歌
{跟萱萱 灰灰 林翔 小鬼 釋嘉 還有很多人}

在房間

一起睡覺
{跟灰灰和萱萱}

一起拍照

真的很開心

如果沒認識你們

我想

我還在逞強吧!

所以

謝謝你們囉

最愛的朋友們~

我愛你們~


要看照片 請去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