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懂我嘛?

要懂一個人

需要多少的感情

需要多少的默契

才能完完全全的

了解一個人


...........................................................................................................................................................................................................

我要謝謝兩個人  請看下去吧!


假會

雖然才認識你2年多
{是2年多嘛? 我也不知道耶}

可是你是第二個可以那麽懂我的人

因為我的個性很多變

所以了解我在想甚麽的人並不多

反而很少

可是你卻能 在二年多之內

完全了解我

真厲害~

就算我不跟你說

你也知道

我會對你
乖乖的自己招出來

..............................

癸宇哥

雖然你不是真正家人

不過你是我最愛的朋友

並不是外人

你就最懂我

雖然平常一副很兇的樣子

但是都在訓練成為我

一個脾氣好的女生{哈  自己說勒}

不在外面惹事

你常說

可以忍 就盡量忍

所以謝謝你

這是你教的喔

功勞都是你的唷

哈哈


.........................................................................................................................................................................................................

就因為我是

自然而然的認為

我的工作是

就是安慰別人

忽略自己

忘記了怎麽

可是現在怎麽會輪到你們在安慰我

想了很多

發現

原來
孤單也可以很灑脫

沒認識你們之前

真的真的很孤單~

才知道

我們永遠是互補的

並不是

只有一個人

現在我才知道

有你們這些朋友真的很好


還有現在交的朋友

也謝謝你們

你們真的比家人還有更懂我

更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