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


我的國中生涯...


結束了


三年...


好快..好快..


我還沒玩夠耶..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這是一種緣分吧..相遇再分開


上高中後 要加油唷


.........................................................


家 慧 : 謝謝妳 如果沒有妳這姐姐  就沒有我這妹妹  是不?  我們的友誼到永遠   姊妹永遠不斷線 ^ ^

小 孩 : 謝謝妳 自從認識妳 我好多好開心的事唷  妳是我的開心果 雖然有的時候 我會ㄉㄤ妳 但我純開玩笑 ^ ^

河 童 :謝謝妳 總是在我需要人的時候陪我 經過了三年級 我確定我們是愛搶兩人組  以後也加油吧

灰 灰 :謝謝妳 總是點醒我許多事情 跟你相處久了 才發現 我真的好愛抱妳唷 以後有機會約出來唷!

小 鬼 :謝謝你 你是史上最棒的哥哥了 你是我永遠永遠的乾哥哥 不可以不要我嘿!

瑋 蘭 :謝謝妳 總是在上課陪我聊天 還會關心我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 ^

郁 雯:謝謝妳 總是跟我說心事 我真的超級樂意聽你說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阿 瑞:雖然我們才認識兩年多 不過我們永遠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是不?

笨 犬:謝謝你的糖果 雖然不熟 不過我會慢慢了解你 真希望有一天能變你的麻吉  ^ ^ 願意給個機會吧 ?

詩 婷:謝謝你的簡訊 我會很乖很乖 等你回來罵我笨小孩 ^^

老 婆{魚}:我們要老公老婆一直走下去唷  ^ ^ 

鈺慈: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的

908的朋友們:謝謝你這一年的照顧 我會珍惜我們擁有過的曾經

..............................................................................................


畢業典禮好想哭

畢業典禮我真的捨不得離開埔里國中大門口

................................................................................................


我 河童 家慧 小孩 和家慧的姐姐 去吃千葉  

因為是最後一次 所以我吃很少 

他們都吃好多....  還有我們908的朋友去

那個時候真的真的很開心  

......................................................................................................

















以上是禮物.................















最後 最後一句話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