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慈:
 你是我從小到大的最好的朋友甚至是我的家人
  我希望我們是永遠永遠的好朋友
  我們是永遠永遠的好朋友喔
 以前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你總是第一個跑來安慰我的人
 
所以謝謝你     以後不管在哪裡一定都要保持聯絡喔
以前我們都一起在你家門口玩    我不想失去妳   
因為你是我的知己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因為有你 我才能從新找到自己   
因為有你 我學會了如何待人不冷漠
因為有你 讓我奮不顧身的保護身邊的朋友
因為有你 教會了我用另一種心 體會這世界
因為有你  讓我的生命 再度活了起來   而不是活在過去
因為有你  讓我開啟一扇門   
我想林鈺慈 也一定在她那裡的世界   謝謝你  
謝謝你把我變成 不去怨恨傷害林鈺慈的人
這幾年來  我們有哭有笑    
所以我一定會把你一直一直當作我心中的第2位
沒想到你在我心中早已經取代了林鈺慈的位子
所以我們一定要永永遠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