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有好多的第一次唷

是不是覺得椅子很熟悉呢
猜對了 就是仁農圖書館  (( 暑假時 來仁農當模特兒 ))

第一次被人家當模特兒 
說真的 我化妝真的不好看捏
比之前還的感覺

那次化妝以後 我發誓 不化妝了 因為滿可怕的  (( 那時的人知道就好 ))



2010年6月

從埔里國中畢業  維尼幫 永遠存在呢
只有在三年級 才是天堂呢
每次的作亂  有小鬼給我靠~ (( 沒有啦 開玩笑的
不過真的很開心 遇見的是你們呢


哇~
玖零八班  畢旅之戀 停格在那一天捏~

有的時候 真想回到國三的時候
滿開心的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傻笑 一起耍白癡
說真的那天我有掉淚呢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嘛 哈



2010年8月  正式入學 國立仁愛高級農業職業學校

讀了仁農的觀光事業科  
在仁農認識了 不錯的學長姐 
他們人真的很好喔  嘻嘻

我還認識了 一位很值得的朋友呢
就是金魚

還有 還有 觀光科的同學人都一級棒 人都超好的 
可見仁愛高農真的很不錯呢

會來仁農真的可以算緣分囉 嘻嘻


2010年12月

校慶運動會呢  真的好玩到爆掉
真的很謝謝那些 做東西的人
如果沒有你們的話 我們的飄飄就做不出來嚕
嘻嘻


2010年  讓我遇見最好的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  小戀可能無法解決那些事了呢
可能到現在還沒辦法把自己找回來

為了那件事情
失去了很多東西  將近一無所有
要不是你們 我早就已經沒勇氣了吧

謝謝你們一直鼓勵我 
聽我說一些雜七雜八的心事
不好意思 一直讓你們擔心
以後我會努力 不讓你們擔心
我會把心情好的一面 露出來 
跟微笑姐姐 打招呼 ^ ^

如果我以後有心事的話
哥哥要聽妹妹說喔
還有爸爸和媽媽也要聽小戀說喔
嘻嘻
或許我習慣有你們了吧 !!
最愛你們了 
( 單純的愛跟你們說心事的感覺而已 )

好像越來越依賴你們了耶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喔 ( 90度鞠躬 ~~

在還沒忘記嵐之前  我是絕對不會談感情


還有還有
別再誤會我了啦
每次都被誤會我喜歡哪個人
明明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當看著那煩人的眼神
非常的討厭
所以  就請大家別誤會


2010年12月30日  今年最後一次發文

今年時間過得很快呢


小戀在這裡祝大家 

新年快樂唷


希望 在新的一年

有好玩的事發生

這樣就不無聊了

還有

希望

我們的友情

能越變越好




10





9





8





7





6





5





4





3





2





1







新年快樂   紅包拿來~~



        大家要快樂唷







新年快樂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