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那天  我推掉了 別團的邀請 
只為了跟童約會 嘻嘻  
我很開心  因為跟童喔


晚上剛從春陽出發到埔里熱帶嶼
出來之後 發現灰灰在那邊等我捏~
好開心喔 只是他還是穿制服喔~
嘻嘻   超幼齒的  可是開口馬上破功~~ 哈哈

童童從夜市趕回來  我說我想去夜市  童說很遠  氣死我了

之後就開始和童 逛阿逛  逛到 去玩唯舞獨尊去了  哈哈   

夜晚 格外的不一樣 又是一個空虛的夜晚 

唯一不同的是 不在是一個人 有人陪



在7-11吃東西   我在窗外看帥哥   哈哈   真的有到的說

我打給很多人說新年快樂的說


那個時候  心情不好  想轉換一下心情

我叫童童先幫我撥哥哥的電話  接通之後 

童童說   小戀叫我打給你說新年快樂   然後說小戀瘋了   

為甚麽說我瘋了呢?   是的  本人把布丁和上面那綠色的抹茶巧克力   加在一起吃

然後 童童說  妳好噁心   哥哥說  噁心耶  妳回去一定會拉肚子喔   

可是我覺得滿好吃的呀   算了  我開心就好


走出去7-11之後  我又叫童童幫我打給劍蘭哥哥 

 童童又說了 她說新年快樂    然後把電話給我 

我就說  新年快樂  你在哪裡呀   

劍蘭回說 在朋友家 (( 又是一個不回家的小孩~))

然後叮嚀我別在感冒囉~  (( 最近本人常感冒

我就說好~   掛掉之後  

轉回去罵黃河童說   笑甚麼笑   劍蘭哥哥的聲音很好聽阿  

童童一直笑笑笑    氣死我了~    劍蘭哥哥的聲音真的很好聽嘛~ 哼哼哼

爽到的是   童童打過去  他們都先問說   你是誰?    笑死我了 哈

就這樣一直走阿走   陪童回家  她回家時  我發現 我全部的東西都在的包包裡

我又繞回去  在她家門口打給她  

我又做了一件很的事   我笨到打她家電話 結果是童的爸爸  我整個嚇死了

然後 黃佳萱 妳是耳包嘛?  我的耳膜快被震破了  妳爸一直叫妳 妳都沒回耶 ~ 無言

回到熱帶嶼的時候   他們剛好唱完  準備去放煙火囉~



星空閃耀  很平靜

無聊到去放煙火

周圍很多很多的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

一個人的倒數 一個人的孤單

好寂寞的感覺

或許又習慣了吧

掩飾自已的不安

換來別人的幸福

是值得的一件事

但 心裡的不安感  逐漸上升

我的心 其實還蠻痛的



我打給了 很多人

品魁 你欠打  你那裡吵死了

害我以為你直接掛我電話 

真的是齁

算了   原諒你  嘻~  (( 迷: 幼稚



1/1 1/2 都在台中   頭髮剪了  星期六就很無聊的過了一天   

因為我一直都在睡覺   從中午睡到下午6點多   真的是一隻豬阿我

星期日早上  才9點多有一個不要命的傢伙打給我(( 就是上面的那個人))

不過我竟然沒發起床氣  奇蹟耶   算你好運   那天心情還不錯 (( 可是那天晚上 我睡沙發耶))

一接起來 就是喂~  很虛弱的聲音  因為我剛睡醒   本來還像繼續睡  還是算了

因為旁邊有人還在睡覺  就起來啦~   因為電話那一頭  不知道在搞甚麼 ?

竟然聊到快一個多小時   害我表妹誤會許多事情~~   哼~

不過 其實我還滿開心的耶  謝謝啦~  ~  ((  真心話~ ))







最後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1. 友誼能夠長長久久 不會斷掉

2. 希望我能更了解 我該了解的人

3. 希望課業成績不會在那麼差

最後一點   最重要的一點

4.星*的指標 就是 向幸福前進吧 !!





向幸福 衝衝衝吧~












喂喂     可以問一下嗎~

我給人的感覺真的有那麼像妹妹嗎

大家都愛把我當妹妹看待 就因為不容易被喜歡上嘛   以為我喜歡嗎

是備胎的意思嗎?   妹妹這個詞 ?

算了  就降吧   我幼稚好嗎?

整個大心碎  沒差了啦  

反正這個是事實   (( 苦笑






我好像漸漸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了

絕對要壓下去  我不想破壞這樣的關係

維持最好朋友的關係~   (( 加油!!

繼續裝傻下去   他們也就不會知道了

我好聰明~ (( 因為應該沒有人會來看這篇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