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語文課時



老師說要寫作文



我在想是甚麼題目呢



竟然是我最痛的記憶



離別的滋味



我原本寫不下去了



再怎麼虛幻的故事



我都的出來



可是  離別真的不行



真的很想哭



原本不想去面對的小時候



在這次作文裡哭了出來


............................................................................................



再怎麼動聽的故事



都比不上親身體驗



小時後的記憶



永遠也忘不了



是好是壞



我想 各佔一半



心裡的眼淚



模糊了雙眼



記憶很清晰



就算隱藏得住



不見得不會偷偷掉淚



想說  







妳 在 另 一 個 世 界



妳 現 在 過 的 好 嗎 ?



* 如果時間倒帶



我會盡我所有的全力去阻擋



就不會發生悲劇了



謝謝妳  還有  對不起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在我的記憶裡



永遠很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