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世界好複雜

我不想聽也不想試

在學校和朋友

對我來說是美好的

朋友之間不會有代溝

相對之下

在家裡

我好累

會有代溝

連生氣的權利都沒有,很痛苦

朋友只要一句話就通

當我不說話的時候

他們就會知道我在想甚麼

但...

家人呢?'

從小到大成長的地方

家人們...   還是不懂

我能跟他們說的

永遠只有那幾句話而已

不知道怎麼跟他們溝通

一說話

一直唸

還會一直問

我只是想要發洩罷了

朋友

雖然是認識不久

他們會靜靜的聽我說話

當我生氣 難過時

會讓讓我

會讓我發洩............

陪我哭....

家人的話

我想問

難道..

有不良習慣的人

就不能跟他們當朋友嗎?

我真的很累

真的很不好受

沒有自由權利

真的很難過

為甚麼有些人會很叛逆

就是因為有代溝

不然幹嘛逃家阿

根本不懂我們小孩的心情



*  純屬發洩   別介意 

但..全都是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