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對背擁抱

我們背對背擁抱
濫用沉默在咆哮
愛情來不及變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唯一

是否一顆星星變了心
從前的願望 也全都被拋棄
最近我無法呼吸
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逃避)


我可以

寄 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你 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因為你

因為你我呼吸 因為你我才清醒
也是你讓我試著去相信
緊緊靠在一起 緊緊的擁入懷裡
像這樣單純大聲唱給你聽 


去年的星光

時間推著我們慢慢走
回到我們相遇的路口

這月光太溫柔
而我去隱隱作痛
無心錯過卻不能回頭 


小雨心事

我的心事只准你一人看見 除了你我不屑 任何人的愛戀
站在屋頂想像著你出現在我的面前 突然小雨繼續堆積雨找我心中畫面
我的雨天因為你變成晴天 多希望快點和你見面


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自已快樂吧 !  是吧?



我需要時間   去想一想   我的全部.....



或許 現在 是我該珍惜的一切吧



該怎麼做  才能走出痛苦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傷悲
  



回憶
對我來說是遙遠的



沉默 怎麼面對




我還在找解答



希望  真的能夠放得開



妳 / 你們也要加油



★ 
  唯一和我可以  在我面前盡量別唱   好嗎? 



2010.5.10   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