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自已活該   自已笨
笨到去相信一個   表裡不一的人
其實最愚蠢的   是自已吧
我認了    都是我   可以了嗎


妳不需要  昭告天下 那件事的由來吧
變了   全都變了   


以前  一直把妳當朋友    妳卻又在我背後開好幾搶     我都能視而不見

現在  又在我的傷心處開一搶    只有這件事  我絕不會原諒妳  

我要妳為妳的背叛    付出妳該付的代價


妳 變了   變的根本不是人該做的事
從小的約定   我還記得一清二楚   從沒忘過

妳卻先違約   六人約定的諾言   全都忘了



現在    我還是  待在原來的地方    實現六人的願望
不管如何   就算只剩我一人    我也要盡力去實現
因為那是慈和翼的願望   是我最珍惜的人的願望
我會一起實現的   



還剩五件事還沒做完    我會堅強
因為我知道你們不怪我   但我怪的是自己
剩下來的五件事   我會完成的


我一定可以的    相信我





最後一件就是    一起開一家    

BACK SIX  咖啡屋










讓逝去的單純  再一次湧現  

要讓更多人  感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