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放鬆一下心情

最近的事太多   真的很煩

很開心  但也很難過 
                                                   
不知道為甚麼   就是很想睡  ZZZ


好想回到三個人   沒有憂慮的生活
我們分開之後   我突然好怕自己回家

還沒遇見你們之前  我很孤獨的
遇見你們之後  我是幸福的


空蕩蕩的  沒有溫度的 ... 寂寞
很怕很怕


我依然相信   我們的終點不是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 童說的

我們的終點是另一個開始  是吧 ?

現在...

就算是我獨自看著遠方 
卻從來不覺得特別孤單
思念在最美的段落停格
像天使的羽翼保護我 

因為是妳們

彩虹告別雨滴 是妳們給我勇氣
堅定告訴自己 要微笑走下去

所以 我要加油  


永遠啊我們 
  灰說的


我們要當永遠不熄滅的星星    戀說的















懷念 三個人











Dear: 
い つ 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