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小琪和黃河童會知道 
我現在一個人   
因為是永遠呀  我知道 你們需要游小戀   
那游小戀  又該找誰呢?  


還記得嗎?


"2010.3.11"

中午 吃完飯之後 我跑出去
沒有人知道我在哪裡  一個人
躲在學務處隔壁的廁所
一直哭 一直哭  我哭是因為
我沒辦法 幫你分擔

真的很神奇的是  妳們竟然知道我那間
妳哭著來找我 抱著我
在教室 妳一直抱著我 說對不起 

那個時候 我真的很想抱住妳 說對不起
但我沒有勇氣 更沒有力氣  也許是哭累了吧

"2010.3.17"

妳對小鬼說

都說要讓別人了 還能再跟別人搶嗎?
我能感覺妳那時很痛 很痛  心在流血

那時的壓馬路 那時的心情 
一直到現在都還無法忘記

"2010.3.25"

對不起 我真不是故意的
很痛吧  現在幫妳呼呼
都是小戀的錯
那時候 我發覺妳心情不好
對不起

"2010.4.7"

那次發脾氣的我
是15年來最大的一次
那個時候的我
心已經完全破碎

後頭來 他還是不屬於妳
我真的真的很生氣
因為我知道 他不是一個能放心的人

我只是在賭氣  那一瞬間  我痛了
但 最後還是回到原點   我鬆了一口氣呢

2010.4.23

最開心的一天

黃河童  以為忘記拿早餐
經過灰灰再次確定 發現早餐全都在袋袋裡

下一次 黃河童出門 記得帶眼睛
結果8:00到校 被小野貓罵超慘 
哈哈  很多的第一次

"2010.4.16"

園遊會過後 我們一起玩蹺蹺板
一起去吃滷味  我跟童在搶食物    超搞笑的 
我們繞來繞去的   到了 行XX樓
寫心情物語   
我們三的寫的   都是自己最真的心情
陪灰灰回家  之後
我和河童 去吃米血 

那是我第一次拋棄乖乖女的身分 盡情玩

跟妳們在一起  我很放鬆
難怪我們會永遠

那些回憶 我都一直記得  

我沒忘記  









我愛永遠









突然很想










抱著永遠






大聲痛哭








說 我有多麼的委屈

















多麼的想妳們








多麼的愛你們


















小戀是一個很笨的女生
長得沒有說多可愛多漂亮
又是一個愛哭鬼


從來沒有說 多相信人性
因為我知道
人都是自私的  敵不過心魔


遇見妳們以前經過了那麼多的事情
早就看透了  人是不值得相信的
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因為 從相信的那一刻 就輸了


可是自從遇見妳們之後
發現 不一樣了
跟以前的人不一樣
不是利用  而是真心



或許是一種感覺吧
認識妳們  真的很好


把真心交給妳們
是正確的選擇




我之所以出之於泥而不染
是因為心裡還相信著有一天 會有人打破我的想法  


那個   就是妳們






>///<    所以謝謝妳們






















我們約定好囉    要當永不熄滅的永遠





2010.10.24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