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一個笨蛋而哭



一個割手的笨蛋



妳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



雖然不知道是為了甚麼



有必要這樣懲罰自己嗎?



我也不怕妳說我多管閒事



因為我只知道是小戀的好朋友    



一輩子的好朋友   



今天會哭也是因為 我是笨蛋  不會安慰別人   



所以我選擇用最笨方式   裝傻



可是看妳這樣   我很心疼   沒辦法裝作沒看到



我連阻止的勇氣都沒有    我只能誠實的哭




我這個朋友一定做得非常爛  常常又被忽略   所以我會自責



因為妳已經不只是一個朋友了  



以為看開的事   總是無法看開



就算微笑  那也只是裝的



我可以體會妳那種心情   因為我也曾經那樣過



只能說  我在妳身上看到以前的我



所以我好恨自己無法幫妳



才會用哭來發洩我的情緒



不要說對不起   是我才要對不起



還有我才要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