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妳對小鬼說,



都說要讓別人了    還能再去跟別人搶嗎?



這句話  我能感覺   妳的心  在流血  在痛



知道嗎 ?



我也好心疼  好想安慰妳



看著妳的心情   我也好煩



妳作的決定    不管是甚麼    我都會支持妳



因為妳是小戀的朋友



別人眼中妳是全世界最傻的女生  



但我覺得妳是全世界最勇敢的女生



       讓它流吧       會過的   



因為妳會離去   是因為妳很愛他



從現在開始  戀會陪妳一起度過



















妳的選擇會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