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妳們  我才勇敢




  

鈺慈哇~ 謝謝妳 從小到大陪著我 很高興能認識妳  是我的榮幸
以後要一直




假會哇~ 謝謝妳 從國一到國三陪著我 我想說 我們上輩子一定是情人  所以感情才會那麼好 對不?
因為你鼓勵我 我才能那麼勇敢   最愛妳呀~ 我的姐姐




魚魚哇~ 謝謝妳 因為有妳的陪伴 我有勇氣面對  老婆~~ 愛妳呀~ 
好想好想天天抱妳唷~




小孩哇~ 雖然你很囉嗦 不過也是為我好  我們是小孩  這輩子都不會變~ 謝謝妳




灰灰哇~  謝謝妳 要不是妳大聲點醒我  我可能這輩子都再圈圈裡了吧 
認識妳呀 一定是緣份




童童哇~  謝謝妳 每一次都陪在我身邊  雖然你很愛吃
誠實面對自己的情感




劍蘭哇~ 最喜歡跟你聊心事 記得認識你是在無名齁 現在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兄妹
每一次心情不好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就是你  謝謝你幫我收藏我的秘密




M I 哇~謝謝你唷  上課陪我聊天 你的心情我都會傾聽
心情不好來找我  我會陪你唷  


 

M O 哇~謝謝妳 總是陪我聊心事  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
心情不好要找我




小鬼哇~  謝謝你 總是在一旁幫我 你是一個好哥哥
你真的很好很好 要確定自己喜歡誰 別再錯過對的人




小瑞哇~  謝謝你 一個會陪我聊天的人呀~ 心情不好 有你在哩~
台中讀書要好好加油嘿 不要再一直混啦




布丁哇~ 謝謝妳唷 總是心疼我耶~
上一次蛋糕 害你差一點 被犧牲 真是不好意思呢!


還有還有呀~

哇~ 謝謝你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勒~ 讓我有再愛的勇氣  謝謝你~

宇哥哇~謝謝你每次都用東西給我   然後每次都在保護我







小戀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妳們
   


以後不管如何 都會是好朋友


一定唷!!






畢業以後...有可能會見不到面了




可是呢! 以後還是可以一起約出來玩的


We forever the sentiment will not extinguish




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